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践行价值观·春节大联欢”文艺晚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20 19:43 作者:崔冬生 高文达 张暖晨 杨尚达 点击:


晚会现场
开场舞蹈《盛世欢歌》
女声独唱《其实你不孤独》

男女声二重唱《水城花乡潢川美》
 
     1月20日下午,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由中共潢川县委、潢川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承办,县文联、文明办、广电中心协办的“2016年‘践行价值观 春节大联欢’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整台晚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文明河南”为主旋律,通过歌曲、舞蹈、戏曲、走秀等不同表演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潢川在经济、文化等不同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给现场观众带来完美的艺术效果和美好的视觉享受。
    一曲欢快喜庆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羽毛时装秀《羽毛缤纷灿五州》展现了我县大力发展羽毛产业,以自信轻盈的舞姿飞向欧美,在世界大舞台灿烂绽放的生动场景。潢川县原创歌曲《其实你不孤独》表达了社会各界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奉献爱心的大爱情怀,呼吁大家要用一颗友爱平等的心,去接纳这些“星星的孩子”,歌声深深的撼动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的心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少儿舞蹈《茶花》再现了一群天真浪漫的山村姑娘手提茶篮,载歌载舞,采摘茶叶、追逐嬉戏、满载而归时的热烈欢快景象,以精彩的创意、深远的意境、优美的旋律、流畅的动作、曼妙的舞姿、完美的造型和浓郁的特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男女声二重唱《水城花乡潢川美》、舞蹈《城市节奏》诠释了潢川人民的美丽与时尚、大爱与自信,同时讴歌了今日潢川人民的幸福生活,为我们的舞台文化增添了新的篇章……
    晚会结束后,演职人员与观众纷纷合影留念。“今天的活动很精彩,有欢笑、有掌声;有眼泪、有感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和生活,挥洒自己的青春汗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观众当场感慨道。
    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这一主题,以“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群众广场文化活动为载体,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不断扩大“百姓大舞台”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成为演绎文化、共享文化的主角。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文艺晚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