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28 11:1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5月28日上午,潢川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峰,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主持。
  兰恩民指出,今天在这里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既是潢川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成果,也是全县大抓项目、大建项目,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重要举措。此次7个项目一起签约,总投资达14亿元,涵盖新能源、食品饮料、建材等领域,这些都是我县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此次成功合作将有力的促进潢川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培育经济可持续发展新增长点。相信双方本着“长期合作、资源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理念,在各位董事长的带领下,项目团队有着科学的规划设计、丰富的建设经验和成功的管理模式,项目建设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如期建成运营。希望各服务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也希望各项目团队优化管理,发挥优势,助力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达效。
  会上,河南震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玉世迪工业皮带有限公司、北京捷奥通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富浩源能源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区域、上海永继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瀚龙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规划情况以及发展前景。兰恩民代表县政府与各企业家分别进行了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