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08:19 点击:

  
潢川县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会
  5月20日夜,潢川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副县长胡冰、徐晶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水利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旭东主持。
  兰恩民强调,一是要痛定思痛,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防溺亡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迅速行动,抓好抓实。二是工作一定要认真扎实,高度负责。在整改问题上不能走形式、做样子,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和各成员单位要扎扎实实做好防溺亡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监管措施,杜绝再次发生溺亡事件,实现“零溺亡”目标。三是要严格督导、检查、问责。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对重点人员、重点环境、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设施要加强督导检查,真正做到“看死盯牢”,对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力、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严格责任查究。
  会上,各单位对《潢川县预防未成年溺亡工作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