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文联主席殷丽来我县调研指导文艺工作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06 17:42 作者:邬盛 杨尚达 点击:


市文联主席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我县文化展览馆
 
  2016年1月6日,信阳市文联主席殷丽一行来我县调研文联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陪同活动。
  殷丽在认真听取了近年来我县文化艺术发展现状和文联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实地参观了我县文化馆,对我县文联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实地参观了我县文化馆,对我县文联发展的思路、做法和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文联工作发展提出建议。
   殷丽表示,潢川县文联开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强调,基层文联要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为契机,加强对文艺人才建设,争取县委、县政府对文联的支持;要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要深入挖掘当地特有的文化底蕴,充分汇集各文艺家人才资源,抓创作、出精品,逐步形成自己特有的文化品牌,努力推动潢川文联工作和文化艺术事业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