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召开南海湖治理现场办公会

来源: 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20 08:22 点击:

 

      5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胡峰对南海湖治理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老城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亮一行实地勘查了南海湖现场,并在南海湖治理项目指挥部召开办公会。
  赵亮强调指出,要从民生、文化、环境三个维度认识南海湖治理项目,建好文化展示区、水城体验区、旅游休闲区三个功能区,通过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景观建设,使老城变新城。要采取分“四步走”的战略实施规划,逐步完成清淤景观建设、实施拆迁安置、西湖治理、文化再现等工作,项目指挥部要排出任务清单,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担好三级责任,确保清淤和景观建设的及时完成。
  赵军华要求,景观要以改造为主,要将小南海、灌湖等地周边整体提升,优化环境质量,提升景色美感。要让水系连通起来,实施“四个湖”整体清淤,在此基础上打造景观、植绿和墙体改造。住建、城管、水利等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共同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老城街道办事处、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