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织开展《信访条例》 修订实施十五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16:58 点击:

 

      为维护规范有序的信访秩序,着力推动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潢川县信访局在《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五周年之际,积极采取LED屏滚动播放信访宣传标语、制作宣传专栏、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形式集中宣传《信访条例》、《依法逐级信访办法》等法律法规,全面提升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信访环境。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进一步规范了信访行为和信访秩序,营造了规范有序的信访环境。
  近年来,潢川县信访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贯彻落实《信访条例》,推动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为主线,以“访转网”工作为着力点,牢固树立“最多访一次”的为民理念,积极统筹信访力量,着力畅通网信渠道,全面优化工作流程,在信访举报接收受理、分流办理、处置管理、督查督办等环节优化程序,确保信访群众的合法诉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