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签约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09 15:37 点击:

潢川县举办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签约活动

潢川县举办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签约活动

 

      5月8日上午,潢川县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签约活动在潢川宾馆举行。县领导赵亮、余道银、王强、邱召健、李浩、胡峰、李成强出席活动。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宗地后,在潢川宾馆举行了签约仪式。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主体企业河南瑞联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南国基建设集团、北京潢川商会、上海潢川商会、浙江潢川商会、深圳潢川商会、郑州潢川商会、信阳潢川商会、广东省河南潢川、河南江苏商会、河南无锡商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书。
  县委书记赵亮指出,市委、市政府明确支持潢川建设信阳副中心城市,围绕这一目标,我们要建设一个中心,三个基地,全力做好撤县建市、创建国家级开发区和二星级产业集聚区工作。围绕商务中心区建设实施了“一路连三区、一河秀两岸”建设,按照商务中心区的定位:现代新区、城市地标、商务中心、城市中心,把商务中心区建设成宜居、宜业的新区。商会大厦建设的原则是共建、共享、共管、共赢,要把商会大厦建成开放的窗口、总部经济的中心、招商中心、商会共同创业的家园。潢川商会大厦项目建设可借鉴信阳市商会大厦建设经验,通过总部经济项目达到税收增加数额,享受相应政策优惠,并根据潢川人在外发展的行业优势和特长,研究先行引进建筑行业和花木产业进驻发展总部经济,把商会大厦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悉,商会大厦总部经济项目是县工商联(总商会)牵头引导,由河南瑞联置业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筹备、投融资和规划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计划一期引进异地商会会员企业30家以上,预计每年向县财政缴纳税金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