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02 15:29 点击: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桃林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兰恩民先后到王义珍、王达发、贺保安、马贺发、石光江家中,每到一户都亲切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成员务工、收入来源、旱厕改造、安全饮水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以及在各方共同帮扶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苏营村和周楼村村委会,兰恩民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和帮扶成效情况。他要求,脱贫成效巩固任重道远,必须持续扛实责任、扎实工作。镇村及帮扶干部要坚守为民服务初心,经常性走访群众,通过拉家常、摸情况,对群众家中生产生活困难问题及时全面掌握,并提供切实帮助。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工作力度,逐项整理完善档案资料,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兰恩民还到欢派服饰口罩生产基地,查看了该企业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