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道银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基层减负等工作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0-04-29 08:44 点击:

  4月28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到来龙乡、踅孜镇调研指导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来龙乡、踅孜镇,余道银认真听取了两乡镇党委关于为基层减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有关资料、台账,并对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党政办工作人员基层减负知晓度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
  余道银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决定在2019年“基层减负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进一步把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的束缚中解脱出来,这体现了中央对广大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余道银强调,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级做给一级看,抓好本级带下级;要坚决做到省委提出的 “五个带头”和“五比五不比”工作导向,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
  余道银要求,党政办作为乡镇党委政府的中枢部门,一定要克服人少事多且杂的困难,创新工作,务实重干,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同时,精准做好为基层减负数据统计工作,为上级制定更加切实有效的减负措施提供决策参考。
  余道银还就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