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09:5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县长兰恩民与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冠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潢川城区体验店

 
    12月29日下午,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冠华,云书网总经理潘英矗,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政府领导刘玉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刘玉峰主持。
    兰恩民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潢川历史灿烂,文化底蕴深厚涌现出像元代马祖常、明代刘绘等一大批文人墨客,形成了崇尚文化、重视教育的良好风气和喜爱读书的浓厚社会氛围。潢川县新华书店作为国有公益性文化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服务社会,服务读者,为潢川的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为潢川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抢抓“互联网+”时代机遇,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更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实现县域经济“弯道超车、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制定了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优惠政策,出台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建设电子商务平台,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使我县电子商务如雨后春笋般迅猛发展。此次,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云书网的合作,就是把潢川的文化优势和电商优势进一步放大,提升,形成“1+1>2”的效果。这次成功的合作,将为我县优质农特产品搭建一个现代商务营销网络平台,进一步提高我县产品市场占有率,美誉度。同时,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做好电商运营中心建设、镇村服务站点建设、人才招募培训等各项保障工作,努力把“云书网”项目打造成为潢川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随后,县长兰恩民与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冠华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潢川城区体验店进行了参观。
   据了解:云书网是依托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资源优势和河南省新华书店共同打造的电商平台,定位为以文化创意为核心,以强大的新华书店实体渠道和线上线下体验营销为支撑,为社会提供丰富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的综合性、一站式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