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主持召开潢川县基础设施项目组团观摩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23 09:32 点击:

集中观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集中观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4月22日上午,潢川县基础设施项目组团观摩调度会在县机关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赵军华、郭振萍、王强、陈旭东、许丕文、张远、胡峰、赵明民、李运宝、杨怀玉、付法璟及基础设施项目组团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政府办通报了关于调整项目建设“二单六制”工作制度的通知;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所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
  兰恩民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项目。项目建设丝毫不能放松,必须要把项目建设放在抓发展、促增长的重要地位,基础设施项目事关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从道路建设、到黑臭水体治理、污水管网建设、亮化工程等,都在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空间,还需要下大力气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民生。
  二、要抢抓时间抓项目。要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在坚决抓好防输入、防疫情反弹的前提下,强化项目实施力度,对照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表,挂图作战、倒排时间、专人盯办,千方百计把工作往前做、把工期往前赶,确保因受疫情影响的项目进度全年不受影响。
  三、要破解难题抓项目。要强化协调调度,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作,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按照三月份刚刚召开的全县银企对接会安排和部署,构建银企对接长效机制,用好发投、城投、兴产等投融资平台,最大努力缓解资金缺、贷款难、融资贵等问题
  四、要优化机制抓项目。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调整的项目建设“二单六制”工作制度要求,对照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严格落实台账管理、问题交办、问题清零、会议推进、项目通报和督导考核制度。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攻坚的姿态、决心和手段,抢抓当前项目建设机遇期,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潢河三期治理项目、民兵南路项目、G312国道城区改线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