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工业项目组团建设指挥部 召开工业及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调度会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1 08:54 点击:

调度会现场

实地观摩现场

      4月20日下午,潢川县工业项目组团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业及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调度会,指挥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副指挥长赵军华、邱召健、许丕文、胡峰、胡冰、李浩、罗先辉、付法璟,工业项目组团各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观摩项目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摩项目业主首先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2020年度推动项目建设情况,各职能部门就部门业务、优惠政策、联审联批、容缺机制等工作机制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听取了各单位汇报之后,工业项目组团建设指挥部各指挥长就项目当前建设进度进行了点评,并就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进一步坚定了项目业主加快建设的信心,为潢川县工业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前,工业及产业集聚区项目组团观摩了产业集聚区国际纺织服装创意产业园、中州牧业18万吨生物饲料及生物添加剂项目、农都产业园小龙虾加工项目、甾体二期年产300批井沿胶囊制剂生产线项目,以及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孵化园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