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 集中学习贯彻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1 09:49 点击:

 

      3月31日下午,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潢川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彭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赵亮同志在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世海在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宣读了(潢纪通(2020)30号)《关于对2019年9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

      潢川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组长彭坤就会议落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二届五次纪委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行动自觉。深刻学习领会县委书记赵亮同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世海同志在十二届五次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结合工作实际,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始终,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提供有力保障。三要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单位党组织要把严的要求落实到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强主持会议,并就当前扶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