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市产业扶贫推进会召开 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信阳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11:05 作者:信阳日报 点击:

  3月23日,全市产业扶贫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亚才指出,要提升认识,坚定产业扶贫发展信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产业扶贫工作尤为重要,要客观看待形势,坚定必胜信心,迎难而上,促进产业扶贫更好更快发展。
  胡亚才强调,要多措并举,强化产业扶贫支撑作用。要克难攻坚,紧盯目标不动摇。要做优做强,聚焦扶贫不放松。要突出实效,完善机制不懈怠。要履职担当,强化产业扶贫组织保障。产业扶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需要各级党员干部履责担当,积极作为,为产业扶贫发展“保驾护航”。要在责任上压实,让全市产业扶贫工作有更大作为、更好成效。要在政策上倾斜,为产业扶贫加力。要在服务上优化,为产业扶贫做好全方位服务。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让产业扶贫真正成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助推器”,确保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