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原豫资集团(棕榈股份)来潢川考察调研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3-20 15:44 点击:

 

3月18日,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带领公司高管、专家来潢川考察调研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及项目进展情况。副市长邵春杰,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等陪同调研。

秦建斌一行先后到发展大道、京九大道、京九大桥、迎宾花园、蔡氏河西、新G106大桥、弋阳古镇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基础建设项目及发展情况,并就项目资金需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双方在光州国际宾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兰恩民指出,潢川是国家确定的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信阳市明确的副中心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五个信阳”建设中都将发挥不可替代的巨大作用。豫资集团业务板块布局全面,尤其擅长基础设施项目融建一体,加之棕榈集团是国内文旅类项目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沟通交流,强强联合,找准结合点,找到突破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秦建斌表示,潢川县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发挥自身在投融资领域的作用,积极合作,实现互利互赢,共同推动潢川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