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春杰来潢川县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15:42 点击:

      3月18号,副市长邵春杰带领市政府办、环境攻坚办、河长办等部门相关人员来潢川县开展巡河工作,县委书记赵亮、副县长胡峰参加。

      在潢河部分支河段益民居河、董桥堰渠等地,邵春杰一行查看了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听取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整治措施和项目进展给予高度肯定。

      邵春杰指出,黑臭水体整治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推动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继续巩固治理成果,进一步强化源头防治,提高水体自净能力,确保河道畅通,河水清洁。要同步推进生态修复等措施,把整治工作与岸线美化结合起来,推动潢川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益民居河、董桥堰渠为潢河支流,水体曾一度受到严重污染,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实施以来,采取了控源截污,清淤疏浚,生态修复,水质提升等有效措施,重现了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