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新日美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9 08:24 点击:

潢川县新日美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潢川县新日美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3月18日上午,潢川县新日美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出席仪式,县商务局、工信局等县直单位、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新日美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并致辞。
      李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项目的竣工投产将有力地促进我县服装纺织产业,同时对企业能够叶落归根,回报家乡,在家乡建厂带动家乡的经济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企业要以投产运行为起点,强化生产和经营管理,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潢川服装品牌,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潢川新日美是嘉兴新日美服饰有限公司在潢川县投资的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初期建设厂房面积6300平方米,配备全套自动化设备,容纳员工350余人,年产休闲梭织外套30万件,二期将根据发展,扩大到千人工厂,年产百万件以上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