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继续做好人员和车辆精准管控的紧急通知

来源:潢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3 09:52 点击:

各乡镇、办事处(场),潢川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县直各单位:
 
      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推进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全面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实施意见》印发以来,我县部分单位未能准确把握精准防控和有序恢复相结合的意见精神,部分辖区卡点值守人员思想麻痹松懈,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出现辖区内人员大量外出、扎堆集聚,商店未经批准擅自营业等现象。为继续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准确落实信疫防指〔2020〕55 号文件精神,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 15 次调度会集体研究,现就继续做好人员和车辆精准管控工作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场)、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县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清醒认识我县疫情防控还面临的压力与风险,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意识。
      二、按照潢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小区)封闭管理工作的通告》(通告﹝2020﹞14 号)、《关于强化城区人口出行管控实行严格居民小区封闭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潢疫防指办﹝2020﹞34 号)等要求,坚持现有管控措施不变,继续做好对人员和车辆的管控工作。
      三、要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未出台调整现有的人员和车辆管控意见之前,各辖区不得擅自放宽工作标准。如出现失控漏管现象,将严肃追责问责,问题严重的移交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