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豫汝来潢川调研

来源:邬盛 发布时间:2015-11-27 14:40 作者:邬盛 点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豫汝一行查看白店乡志愿者服务站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豫汝一行在周寨村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豫汝在响塘村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豫汝参观我县抗日战争纪念馆
 
    11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豫汝一行来潢川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志愿者服务站创建情况。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陪同调研。 
    焦豫汝一行先后来到白店乡周寨村和响塘村,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对我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志愿者服务站创建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焦豫汝在调研过程中肯定了潢川县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志愿者服务站建设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依托,在环境美、风尚美、人文美、秩序美、创业美等方面着力,要把“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争创文明村镇。
    焦豫汝指出,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过程中,必须坚持农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在改善农村硬件环境的同时,不断改善农民的精神风貌,促进农村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要注重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通过务实有效的活动载体,培育淳朴乡风、优良家风和打造乡贤文化,建设好美丽乡村精神家园。同时加大基层志愿者服务站创建力度,积极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不断推进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焦豫汝一行还参观了我县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