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女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0 17:07 点击:

  3月8号,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工商联、县妇会,县光州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第一线女环卫工人,给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
  活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工商联、县妇会,县光州志愿者协会为20余名女环卫工人现场送上了价值13000余元的干果和蔬菜等“三八”节慰问品,使“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为让女环卫工人深切感受党和政府关怀以及妇联组织温暖的节日,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尊重、关爱、支持妇女和女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仪式上指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环卫工人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城市守护者”的责任,在这场疫情他们功不可没“我们相信
  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众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县这么多爱心商家踊跃参与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迎来繁花似锦的明媚春天。”
  仪式上环卫工人们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宁愿一人脏,换来城市洁”为潢川创造出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