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信阳市分会举办38式结业仪式暨座谈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6 11:19 作者:杨尚达 点击:

 38式学员与张老师合影留念
 会员代表上台畅谈感受
  张同新老师寄语各位会员坚持习练太极拳
    “自从坚持练习太极拳后,我的身体重新恢复了活力,以前的颈椎病、脂肪肝都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李新潢在座谈会上发言说。2015年11月15日,在信阳教育电视二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了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信阳市分会举办38式结业仪式暨座谈会,该协会会员及众多太极拳爱好者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由该协会会员,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宜运主持。张同新会长宣读了38式考核合格名单,副会长杨宇向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张同新会长作总结性发言,首先他向刚刚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表达了祝贺,讲解了太极拳以静制动,以柔克刚,避实就虚,借力发力等特点,并向大家示范太极拳用劲地各种要领,为广大拳友上了一节精彩的讲解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