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调整离潢人员放行管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潢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 情 防 控 工 作 指 挥 部 发布时间:2020-03-04 09:57 点击:

各乡镇、办事处(场)、潢川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 县直相关单位: 
      为做好离潢人员放行管控工作,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保障 群众必要的出行,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县疫情防控工作指 挥部研究,决定对(潢疫防指〔2020〕41 号)文件部分内容进 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在实施道路交通管制和机动车限行措施过程中(管控 期间,潢川火车站进站通道关闭,潢川汽车站暂缓运营),对确 实需要离潢而又不返回的上班、上学、务工等人员(赴京人员暂 缓),应给予提供通行便利。
      (二)离潢人员需提供其就业地或所在单位复工函及居住地 健康证明,无需办理外出务工出行证明。 
      (三)沿途卡点要逐人进行核实,离潢人员具有健康证、复 工函,予以放行。 (四)本通知自 2020 年 3 月 3 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