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首场闹新春广场文艺演出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04 01:05 作者:蔡丽 点击:


锣鼓《闹春》



舞蹈《戴羽毛的小姑娘》


现场专心观看演出的小观众

    正月初四下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文广新局承办的潢川县闹新春广场文艺汇演首场演出在文化会展中心举行。
    演出在欢快的锣鼓《闹春》中拉开序幕,京剧《杨门女将》、《上天台》,歌曲《鸿雁》、《好运来》,舞蹈《春晓》、《吉祥谣》等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尽管现场细雨飘飞,但是演出高潮迭起,观众热情不减,当飞天艺术小朋友表演《傣家小妹》的时候,全场观众更是一起打起了节拍,为她们的精彩表演喝彩。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来到演出现场,与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正月初四到正月十三,文化会展中心露天广场将每天上演一台节目,为广大群众精心烹制节日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