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乡镇检查指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16 21:1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兰恩民到乡镇检查指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月16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到黄寺岗镇、桃林铺镇、张集乡、江家集镇、传流店乡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兰恩民重点查看了各乡镇发热病人隔离点的人员安排、设施配备、环境卫生及后勤保障等建设情况。他要求,各乡镇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隔离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隔离的规章制度,落实好隔离管控措施,配备好相应的药物和防疫物资,隔离点一旦启用就要及时有效地做好安置。
  兰恩民强调,做好“四类人员”安置工作是打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科学规范设置的要求,尽快完善隔离点相应的配套设施,对隔离场所进行科学规划、全面清理、消毒到位,明确专人负责,严防失察漏管,确保隔离点建设到位,让每一位隔离人员都能得到妥善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