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县食安办 发布时间:2015-09-29 17:53 作者:县食安办 点击:

    9月29日上午,潢川县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丹桂园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冠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刘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县人大党组成员李东胜,县政协党组成员李斌方出席了启动仪式,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干部职工,部分食品生产、流通、餐饮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璇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搞好宣传贯彻活动。二是在宣贯措施上要灵活有力。要突出宣贯重点、创新宣贯形式、强化宣贯力度。三是在宣贯效果上要标本兼治。要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实效化。坚持德法并举、法治先行,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毛冠楠宣布潢川县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月及宣传一条街活动启动。
    县司法局、农业局、教体局、畜牧局、食药监局等成员单位代表还就如何做好新《食品安全法》宣贯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在丹桂园广场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咨询。
    据悉,我县下步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新《食品安全法》“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单位”等六进活动及“摄影展、宣传一条街活动、征文比赛、网络知识竞赛、专家电视讲座、电视专题、新《食品安全法》培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发放新《食品安全法》单行本”等“十个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