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沈伟到弋阳办事处督导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4 19:09 点击:

 

沈伟到弋阳办事处督导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到弋阳办事处督导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沈伟听取了弋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关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先后查看了建国、金星、沙河店等疫情防控卡点,对值班人员表示慰问,鼓励大家要严查严控,搞好测温登记,管住面,控住点,并对弋阳办事处隔离留观地点进行了实地勘察,叮嘱大家一定做好合理规划,将发热病人及密接接触者分离观察,避免交叉感染。
沈伟到弋阳办事处督导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沈伟要求,一要组织一支流调队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每天早晚两调度,掌握第一手动态资料;二要完善一套流调方案,针对辖区出现的确诊患者,跟进排查,配合卫生部门上门调查,了解患者的接触史、暴露史、活动史和发病治疗经过,追踪感染来源,排查密切接触者,尤其是跨辖区的密切接触者,要找到户主、找到主管部门,为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提供第一手资料;三要用好流调结果,对密切接触者进行甄别,做好居家观察或定点集中隔离留观;四要严明工作纪律,高效推进,目前我们的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昂扬向上的斗志,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凝聚群众力量,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