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道银深入仁和镇疫情防控卡口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0-02-06 16:38 作者:赵云鹏 点击:

  2月6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深入仁和镇村级疫情防控卡口,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值守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余道银先后到亚港村、黄营村、黄岗村、仁和村和新街委疫情防控卡口查看卡口人员和防护物资配备情况,对登记台账进行了查阅,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扎实的作风守好群众安全的大门。
  余道银指出,防控疫情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必须高
  度重视;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风险意识,对外来车辆、人员要严格检查,并做好劝返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他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的防范意识,尤其是一线防控人员要穿戴好防护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