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长兰恩民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4-01-29 08:2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县长兰恩民看望慰问执勤女交警

县长兰恩民查看电力调度图

  1月28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县政府领导刘玉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冠楠,副县长郭振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和光源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

  兰恩民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正在值勤的女交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兰恩民指出,广大交警常年奋战在交通管理第一线,为群众安全出行、为维护全县节日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东方半岛沿河广场,兰恩民与正在劳动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新春的问候,他指出,环卫工作是一项艰辛而光荣的工作,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你们就没有整洁美丽的市容,就没有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做好城市“保洁员”的同时,做好“疏导员”和“治安员”,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确保春节期间城市的干净整洁,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干净舒适的新春佳节。

  兰恩民还来到光源电力公司,对员工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以及春节期间仍旧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了冬季电网运行情况后,兰恩民强调,电力供应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电力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用电形势的分析,搞好电网运行调度,统筹抓好电网建设、设备和线路检测维护等工作,落实应急抢修力量,提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保障电力供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