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不打招呼!兰恩民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3 09:5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2日夜,县长兰恩民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部分小区、药房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航空路诚信大药房,兰恩民询问了该店医用口罩、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品销售和库存情况。他要求,各大药店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对疫情防控的敏感度,凡入店顾客都要测量体温并登记联系方式,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报告。同时,各相关部门也要加强对全县所有开门营业场所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和联系方式登记的管理,切实落实疫情防范工作的各项措施。
  在华英小区、纺织品公司家属院、世博一期、世博二期、鑫地花园、电业局家属院、卫健委大院等小区,兰恩民暗访检查了各小区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强调,一定要严格执行进出小区登记制度,加强门岗管理,严控车辆和人员的流动。
  兰恩民还看望慰问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