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通告: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不动产登记服务的温馨提示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2-02 19:51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们:
  新年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人口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属人群聚集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潢川县延迟机关上班、学校开学和企业开工时间的通知》(潢疫防指〔2020〕23 号)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城乡居民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提供优质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的同时,又能切实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中心特向广大城乡居民倡议:
  一、从2020年2月3日起,潢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实体大厅暂停向企业、群众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及时在潢川县政府网站、潢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网上便民服务大厅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开发布。我中心倡导无特急需求的办理事项敬请延后办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
  二、在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倡导线上申请办理业务。
  1.可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切换至信阳市潢川县站点,县自然资源局查找有关事项进行不见面办理。通过网上办的事项,按照网上办事指南准备申报材料上传申报。
  2.关注并登陆潢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按照网上办事指南准备申报材料上传申请。
  如需要咨询业务或反映情况的,欢迎拨打咨询电话:
  13193887008 18637656070
  三、应对疫情,暂停上门服务,待疫情解除后恢复上门服务事宜。敬请您的谅解。
  您的理解和支持,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一致努力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感谢您对我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再次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潢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