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再赴乡镇、小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2 08:5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1日夜晚,县长兰恩民再赴乡镇、小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兰恩民首先检查了昨日暗访爱国新村、潢川一中(高中部)、光州馨园、潢川四中等小区存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到魏岗、来龙、踅孜等乡镇,查看疫情防控卡口值班值守,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兰恩民要求,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执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街道、社区要加强对小区管理,做好小区进出人员,特别是武汉市返乡人员排查、登记、上报、隔离等各项工作。乡、村卡点作为外防内控的关键环节,要规范设卡、严把关卡,严格排查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尽量劝返外来人员,严防疫情输入,让卡点成为疫情防控的“阻断点”。
  兰恩民强调,现在到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敷衍了事,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地把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