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水利局举办“爱岗敬业”篇道德讲堂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14 08:14 作者:张暖晨 点击:


潢川县水利局举办爱岗敬业篇道德讲堂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短片

代讲人讲述潢川水利人感人事迹

与会人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参加工作40年,他刻苦钻研,是当地防汛抗旱的‘顶梁柱’;他有求必应,是百姓心中的‘及时雨’;他以站为家,是电灌站忠实的‘守望者’。”这是同事们对戴国虎的一致评价。
    9月11日下午,由潢川县水利局主办,弋阳橡胶坝、邬桥水库、水利施工队、白大山水厂承办的道德讲堂在弋阳橡胶坝会议厅隆重开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岗敬业篇 最美水利人”,采用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作承诺、上党课“6+1”模式。
    活动在一曲雄壮有力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诵读经典《周易》,观看了一生都在践行“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生信念、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杨善洲的感人事迹;三位讲述人分别以《世纪工程的中流砥柱,奋战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的水利人》、《岗位上踩实每一步》、《一位基层水利人四十年的坚守》为题讲述了潢川水利人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在场水利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随后,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伟以《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修养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上了一堂深刻地党课。
    活动最后,胡国平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就是要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道德的力量推动我县水利事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