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暗访检查部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1 16:5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31日夜晚,县长兰恩民暗访检查我县城区部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兰恩民先后到益民居、惠民居、清水湾、东方半岛、爱国新村、县第一中学、第四中学、光州馨园、桃园新村等小区,查看了小区物业门卫设卡登记、疫情防治宣传、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对暗访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兰恩民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他强调,小区物业公司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侥幸和麻痹心理,要积极配合街道、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好疫情防控义务,加强对进出人员检查登记、检测观察、排查防控等工作,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街道、社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实行网格化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切实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彻底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