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夜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31 10:1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30日夜晚,县长兰恩民夜查我县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兰恩民先后到丹桂园小区、世博大酒店、桃园新村,实地查看了小区防控工作与营业性场所停业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属地单位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把好疫情防控每一个关口,做到群防群控、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在县防控中心指挥部,兰恩民对防控中心指挥部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把握疫情,指挥部要注重全县防控工作的统筹,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压实成员单位责任,在打赢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同时指挥部要排好班、站好岗,注意全体人员自身安全与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