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暗访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30 11:4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29日夜晚,县长兰恩民暗访督导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兰恩民以暗访的形式随机检查乡镇、单位、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来到付店镇卡口、第三小学、丹桂园小区。每到一处,兰恩民都详细查看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兰恩民要求,付店镇是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西大门”,要采取最严格、最严密的措施,扎实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车辆消杀等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阻断任何传染源进入我县。辖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落实自我保护措施,做好物资供应、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值班人员没有后顾之忧。校园、小区要严把外来人员出入,做好值班值守、访客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引导居民减少走亲访友、相互串门等聚集活动,广泛宣传防疫防控知识,增强群众科学防范意识。
  兰恩民强调,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决不能有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要动真的、来实的,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三级防控网,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坚实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