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提高优秀教师比例奖励教育“功臣”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布时间:2015-09-10 18:26 作者:尹小剑 晏乾坤 点击:

    9月9日,在第31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潢川县委书记赵亮深入潢川一中、潢川高中等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与优秀教师代表一起认真听取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2015年,潢川高考成绩再创辉煌,位居信阳市前列,3名理科考生跻身全省前20名,全市理科前三名全被潢川考生收入囊中。该县广大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业绩,赢得了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为此,该县县委、县政府对2015年为潢川县教育作出突出贡献的潢川高中、潢川一中教育“功臣”给予奖励,将以往每届授予潢川高中、潢川一中“县优秀教师”的比例由各校总教师人数的6%提高到今年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