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教育成果展精彩亮相喷泉广场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10 18:24 作者:蔡丽 邬盛 晏乾坤 点击:


潢川县教育成果展精彩亮相喷泉广场

 
    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上午,潢川县在喷泉广场举行了以“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为主题教育成果展。精彩的国学朗诵、武术表演和少儿太极展示,潢川县城区28所中小学校精心制作的近百块图文并茂的展板,老师们生动地讲解,引来了社会各界数百名群众流连欣赏,许多人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共同感受我县在教育强县进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成果展生动全面展现了我县贯彻落实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科教兴县战略,以“提质量、促均衡、保稳定”为指导,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新举措新成效,展示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新形象新风貌。
    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等县四大家领导观看了此次教育成果展。赵亮在各个展板前驻足观看,详细询问各校办学情况,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再创潢川教育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