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20 17:1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兰恩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在桃林铺镇敬老院,兰恩民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活动区域及老人生活设施等情况,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在敬老院生活的舒心、开心,及时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在王达发家中,兰恩民一边帮助修剪葡萄藤、一边向他传授葡萄树的种养技巧。他说,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要积极主动,帮助群众想办法、找出路,多和群众交流、谈心,多付出一些真诚,多掌握一些情况,多提出一些建议,多落实一些措施,真正做到帮扶解困促发展,确保稳定脱贫、长期脱贫、永不返贫。
  兰恩民还走访慰问了群众王义珍、贺保安、童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