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领导来潢川走访慰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19 15:4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市领导来潢川走访慰问

严谨慰问潢川县第二麻纺厂困难职工

 

市领导来潢川走访慰问
严谨在魏岗乡慰问困难群众

 

市领导来潢川走访慰问
严谨慰问魏岗乡敬老院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谨带领市民政局、人社局、总工会、应急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潢川县第二麻纺厂,魏岗乡余店村、毛围孜村、敬老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企业、劳动模范、贫困户等,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愿,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
  严谨一行首先来到潢川县第二麻纺厂,看望慰问了麻纺厂困难劳模、职工,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鼓足勇气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魏岗乡余店村、毛围孜村严谨慰问了余德堂、黄树青、李文军、宋志雁、宋海丽、朱学明等困难户,她要求各级帮扶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彻底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带领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
  在魏岗乡敬老院,严谨叮嘱工作人员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既要让老年人吃好、住好,也要多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托、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