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民营企业献爱心 10万元助学金资助寒门学子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5 19:31 作者:团县委 点击:


河南胜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助学基金成立暨首发仪式现场

团县委书记左明向胜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简焰河颁发助学基金成立纪念牌

河南胜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简新春将助学金颁发给今年考上北京大学的吴越同学并合影

 
    8月25日下午,河南胜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助学基金成立暨首发仪式在潢川县委一楼会议室举行。县花木办、团县委、老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河南胜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简焰河、总经理简新春及34名受助大学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胜利园林”助学基金成立后,将每年拿出一定金额助学金,资助当年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子。首次资助对象为该县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飞行员的9位学生,和25位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基金的成立,延伸了该县“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凝聚着爱心企业对寒门学子的关爱和期望。仪式上,团县委向爱心企业赠送了助学基金成立暨首发仪式活动纪念牌,河南胜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企业作了倡议性发言,并将10万余元的助学金分发到34位受助学生手中,并一一赠送路遥所著《平凡的世界》,以此激励大家克服困难,在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