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16 16:0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15 日下午,潢川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孔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政协主席涂白亮等出席会议,担任过县处级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及享受副处级以上待遇的离休干部,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人和县委老干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主持。
  赵亮在会上指出,老干部们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后盾、传递好正能量,发挥好联系干部群众的重要作用,2019年县委、县政府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基础上,全县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发展稳中求进,经济稳中向好,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
  赵亮要求,一是要把老干部的政策落实好。要不择不扣的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有关政策,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把老干部的作用发挥好。要把老干部的经验,变成财富,要把老干部的历练,变成对工作的指导。三是要把老干部的生活照顾好。县委老干部局和老干部所在单位要责无旁贷认真解决老干部每件生活中的小事。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通报了2019年全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位老领导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