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李运宝检查春运安全生产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6:33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1月10日上午,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对潢川县客运公司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三品”安检、实名制购票、运营车辆安全设施、车辆例检例保及北斗动态监控平台运行情况,询问了解了我县客运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运停运和恶劣天气应急响应情况。
  李运宝要求,一是加大“三品”检查、实名制购票及运营车辆例检例保监督力度,防止易燃、易爆等不安全因素流入,严防运营车辆带病作业;二是做好运力调度,充分利用科技手段,严密监控运营车辆动态,严防运营车辆出现“三超一疲劳”、偏离运营线路等情况发生;三是加快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现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除在事故发生之前;四是强化应急处置能力,配强应急救援队伍,备足应急救援运力、物资,确保突发情况下,能够及时、科学、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