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十四届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03 15:4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 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安全生产宣传,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聚焦安全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隐患。三要扎实整改。四要层层压实责任。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县公安局进行记功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县公安局在今年的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中争先锋、打头阵,认真履行公安职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强力推进严打整治,严密社会防控体系,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体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了敢于担当的公安铁军,表现出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同意给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相关人员记个人三等功。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县政府在家的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纪检监察委、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