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上油岗乡开展驻村入户走访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31 10:4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兰恩民到上油岗乡开展驻村入户走访工作
  12月29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到上油岗乡开展驻村入户走访工作。
  在上油岗乡罗台村,兰恩民走访了脱贫户周志咏、周术青家,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询问群众在发展产业、增收致富、医疗教育方面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看到群众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都有了极大改善,兰恩民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集镇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兰恩民与乡、村、驻村干部、帮扶部门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他强调,要坚持高质量脱贫,要把高质量脱贫作为工作导向,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深入研究下步工作,稳定脱贫致富奔小康,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发展成果,立足本乡资源优势,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会上,上油岗乡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