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12月份脱贫攻坚督查巡查通报电视电话会

来源:走进潢川 发布时间:2019-12-26 08:44 点击:

  12月24号,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12月份脱贫攻坚督查巡查通报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孔辉,副县长胡冰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一要快马加鞭,问题整改不能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包括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整改,争取在短时间内提升脱贫成效。二要争分夺秒,全面攻坚不能松。要抓住机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级责任落实到位,各项目标完成到位。三要提前着手,项目建设不能等。要对明年计划实施的重大项目,特别是脱贫攻坚项目,做好征地、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积极争取工作主动。四要履职尽责,攻坚责任不能松。要强化作风建设,用过硬的作风促进工作上水平、见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打好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翻身仗,确保在国家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孔辉就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我县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驻村第一书记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民本思想,用心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和贫困群众的急事难事看在眼里、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让贫困群众得实惠,让村容村貌大改善;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通报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做好问题整改,集中力量备战国家考核,奋力向脱贫攻坚年度目标和考核任务冲刺。
  胡冰在会上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