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潢川医院揭牌及设备捐赠仪式

来源: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17:03 作者: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 点击: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潢川医院揭牌及设备捐赠仪式
 
  12月25日,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潢川医院在潢川县东方物流港东院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揭牌及设备捐赠仪式,至此,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疗资源正式跨步走进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郑大五附院院长郑鹏远、副院长朱光、心胸外科主任高兴才、院办公室主任高攀攀、医疗协作科主任龚淑梅、宣传科副主任马珂莅临潢川进行考察指导并参加仪式。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县委统战部部长郭振萍,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等县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政协科教文卫委、老干局、医保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县红十字会等部门相关领导,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揭牌及捐赠仪式。
  周江波主持,郭振萍致欢迎辞。郭振萍要求一要建好平台,尽快投入运营,为深化医联合作奠定好基础;二要真诚合作,在工作环境、绩效待遇、生活保障等各个方面为专家入驻提供尽可能好的支持条件;三要学习提高,用心学习业务、学习管理、学习文化,将五附院的优良基因植入到二院的医院文化之中。
  郑鹏远表示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潢川医院的揭牌,将为今后的双方合作搭建一个全新的发展平台,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互联网医疗等方面与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全方位深度务实合作,从而实现双方优势互补,相互提高,共同发展的目标,为提高潢川县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潢川医院揭牌及设备捐赠仪式
 
  当天,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为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价值200万的德国MGB全套腹腔镜设备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