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6:52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赵军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赵军华在河南省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赵军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赵军华在老城街道办事处迎宾花园安置房小区建设工地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赵军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赵军华在客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赵军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赵军华在西亚丽宝购物广场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赵军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赵军华在晴天互联网上网服务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12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文广旅局和老城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赵军华一行先后到河南省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老城街道办事处迎宾花园安置房小区建设工地、县客运公司、西亚丽宝购物广场、晴天互联网上网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和询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各企业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在河南省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军华实地查看了安全设备运行状况,仔细查看记录台账,了解公司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在老城街道办事处迎宾花园安置房小区建设工地,赵军华详细询问了施工负责人工地主要风险点及防范措施、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情况。他要求施工企业要加强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安全防护,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在客运公司,赵军华查看了车辆GPS监控、旅客安检等,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车停运、春运准备情况。他要求企业针对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和春运特点,加强司乘人员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出行交通安全。
  在西亚丽宝购物广场,赵军华详细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以及消防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他要求企业在加强日常安全例行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充分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加强应急演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在晴天互联网上网服务有限公司,赵军华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现场抽查工作人员操作消防器材,询问消防安全常识。他要求企业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及时制止不安全行为,重视冬季用电安全,要保障消防设施正常使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防止群体性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