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政府在浙江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

来源: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6:50 作者:县招商局 点击:

  12月13日—18日,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副主任刘玉峰,副县长李浩、胡冰等带领县政府办、招商局、产业集聚区以及驻杭招商办赴浙江省多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并考察项目。
  在浙江省杭州市、台州玉环市、乐清、门头港、三门、宁波等地举办的招商推介会上,兰恩民从生态环境、物产资源、交通区位、人文底蕴等方面介绍了来潢川投资的优势。他强调,潢川有一系列的政策支持,有产业集聚的发展平台,有重商亲商的发展环境,有共谋发展的真心实意,只要投资者下定决心,潢川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好的资源、政策、环境,诚邀广大企业家和潢川籍在浙经商人士到潢川考察,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据悉,本次推介会,签订了浙江中图文旅集团拟投资的多彩文化旅游城项目框架协议,达成了由浙江巨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投资的供配电设备产业园和正泰集团投资的光伏电站2个意向项目,并与宁波东城投资集团就新城开发、骆氏集团有限公司就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