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烟草专卖局举办“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14 11:23 作者:彭坤 崔冬生 杨明伟 点击:


潢川县烟草专卖局举办“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该局员工伍怡雯、安冉朗诵诗歌《诚信最可贵》

宣讲员分别讲述客户经理方新利、赵蕾诚实守信的感人故事

与会人员畅谈感悟

该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段广彬讲党课

  一段段高亢激昂的咏颂,深深触动人的心灵;一个个诚实守信模范的事迹展播,激起听者的无限感慨;一堂短短几十分钟的主题活动,让每一名参与者心潮逐浪……

  8月13日,潢川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文明建设督导组,县文明办及烟草局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颂经典、讲故事、谈感悟、做承诺、讲党课”7个环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围绕“诚实守信”这个主题,学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讲述身边人的普通故事,畅谈个人感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收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同志作了精彩点评。胡部长对此次烟草系统道德讲堂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与大家一起交流了所思所想,并对烟草系统的同志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烟草系统要进一步宣传和发掘身边的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聚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文明河南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