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专家来潢川调研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20 09:2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专家来潢川调研

  12月18-1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副研究员白晓君一行来潢川调研灌区续建配套和现代化改造、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副县长胡冰,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参加。
  白晓君听取了我县农田水利灌溉工程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了盛世园林、白店乡泼河东干渠、 仁和镇胡桥水库、仁和镇板岗渠道民营水利工程、双轮河大闸管理所、忠泰养殖场水肥一体化等地,重点了解了农田水利灌溉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农田水利建设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潢川在农田水利灌溉工程建设及管理方面思路明确,监管得当,相关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依托现有农田水力资源,持续推进农田水利灌溉工程建设,管好用好水利基础设施,让水利民生工程为农业发展造福。